来打菇

求求了审核给过吧

【奥利弗✖️你】霸总先婚后爱?4

 你照常陪在奥利弗身边出席各种宴会,这次是奥利弗家的家宴,你不由得紧张,毕竟你和奥利弗结婚这几天并没有拜访过他的家里人

  

  奥利弗依旧给你准备礼服,这次是一件红色一字肩长裙,不俗的红更衬你皮肤的白皙,是白里透红的诱人,不得不说他的审美很好,每次都执着把你的优点最大程度体现出来

  

  脖子上他亲手帮你戴了一根项链,坠子上有一颗闪亮的钻石,他看了看钻石,又看了看你的眼睛,你的眼睛黑黝黝的,一眨一眨笑着看他

  

  “你比钻石更美”他说

  

  你不客气的眯着眼笑了,明媚的笑容让奥利弗的心都颤了颤....

  

  他架着胳膊让你挽着一起去参加家宴,另一只手偶尔轻轻拍拍你的手背以示安抚,他领着你去见了家里长辈。“奥利弗,结婚这种事怎么不和家里人商量”奥利弗的母亲有些责怪奥利弗,你担心她是对你不满,身体不由自主的绷紧,“得了,奥利弗这么大了,婚事自己决定就行了,况且咱们家的家底不需要联姻什么的”说这话的应该是奥利弗的父亲,算是在场少数没有审视你的长辈

  

  “(你的名字)是我认定的妻子”奥利弗慵懒的开口,一句话把你的位置摆正,周围的家族旁支便不敢再多说

  

  奥利弗发觉你紧张的身体僵硬,安抚的伸手拍拍你的后背,轻轻揽着你把你带到安静的角落“你先在这休息会儿,有几位商业上的伙伴需要谈些事情,我过会儿来找你”他把你安顿好,转身走了


  “你就是奥利的新婚妻子?是个小姑娘啊”一道带有讽刺意味的声音传来,你不认识,对方比你年长几岁,一副贵妇模样,晃晃手中的酒出口挑衅“奥利真是的,说好等我回来娶我,这是跟我置气呢”说完斜眼观察你的反应

  

  虽然你和奥利弗有了亲密的行为,但你不敢承认自己对他的感情,你害怕这是你一厢情愿,你只是垂了下眼,随后扬起商业微笑,抬眼看她,“那真是可惜了”你语气平平,像是在说无关紧要的事,虽然年龄较小,但由于常年与狡猾的商人打交道,应付一下对面这样温室里的千金还是绰绰有余的,你并不打算与对方多交流,微微颔首,目光移到别处

  

  对方看起来从未被人如此无视过,瞪着眼气急的开口“你算什么,又不像我们这样的贵族,实相的主动滚吧”你皱了皱眉头,正打算开口“什么贵族这么无礼,出口挑衅我菲尔普斯家的人,实相的主动除名吧”,你扭头,看到詹姆斯,他双手插兜,慢慢朝你的方向走来。这是你第一次看到他穿正装的样子,不得不说还真像个王子

  

  你微笑着冲他颔首,他愣了愣,走到你身边,这是要给你撑腰了,那千金的脸红的要滴血,却并不让人怜惜,詹姆斯只是淡淡的撇了她一眼,就带着你去外面透气,那千金最终只能跺跺脚憋一口闷气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受欺负了不会找帮手吗”詹姆斯像是没发生过那晚的事一样,你不太适应和他单独相处,也知道他是你丈夫的弟弟不能和他闹僵,“这不是你来了么”你只能淡淡的回复,但这在詹姆斯眼里就变成了你不介意他的接近

  

  他还想开口说什么,奥利弗就推门出来过来找你“怎么出来了,里面太闷了吗”奥利弗一手插兜,一手自然的拉过你的手,詹姆斯被这一幕刺到了。“被你的前女友赶出来的”你有些开玩笑的撒娇道,不知道什么原因,你就是想对他撒娇,胳膊晃了晃,牵动着他的也摇摆了几下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有你,没有什么前女友”他脸上挂着笑意,却无比真诚的对你坦白,你眨眨眼没说话,奥利弗叫来服务生说了什么,接着你就看到那位挑衅你的千金红着脸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是她”你还是有些震惊,这男人什么都知道,“她是我之前的同学,一直认为我和你结婚是和她置气”奥利弗皱着眉嫌弃的说,你被逗笑了,奥利弗揽过你的腰,看着詹姆斯,“我和你嫂子先回家了,家里那边就靠你了”他像是看透了詹姆斯的心思,在对他宣示主权。

  

  詹姆斯明显的失落,点点头转身进了屋子,奥利弗低头吻你的额头,“下次被欺负了先找我”他闷闷的开口,你笑眯眯的答应了,和他一起上车

  

  车后座只有你们两个,你不由都想他为什么和你结婚,为什么这么护着你,为什么和你这么亲近,毕竟你们只是协议婚姻......你害怕自己深爱上他,但其实你已经爱着他了,从什么时候起呢,大概就是婚礼那天他小心翼翼揉你脚腕的那一顺吧,他还以为自己动作轻柔到吵不醒你呢

  

  奥利弗看见你微皱着眉,伸手掐了掐你的脸,笑着看你,他不说话,只是伸手把你揽在怀里,你靠着他结实的胸膛,没一会儿就睡着了.....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