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打菇

求求了审核给过吧

【JOP✖️你】寻爱8

  圣诞节过后的一个礼拜你都和詹姆斯粘在一起,詹姆斯很乐意,他嘴角的笑就没掉下去过,奥利弗这边就不太好受了....你的漫画已经完结了,结局是那个不懂爱的女英雄遇见了一位温柔的天文学博士,与他相处的过程中学会了爱,并和他在一起....你不接奥利弗的电话,也不去公司,奥利弗也忙着处理圣诞节期间堆砌的文件

  

  奥利弗捏捏眉心,叹了口气“小家伙这次难哄喽....”整理了下衣服,开车来到你家门口,他猜到你一定和詹姆斯同居了,想到这他又气急的踢了踢路旁的石头

  

  “这石头是惹到老板了”你悠悠的开口,你不过是想回家收拾点衣服,竟然遇到了略显沧桑的奥利弗,得,干脆把话说开算了

  

  “甜心.....怎么不接电话,我很想你”奥利弗闷闷的开口,嗯,有点委屈,你有意为难他“你可不缺我一个,那位女士看起来和你很配呢”你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说的话酸溜溜的

  

  奥利弗听出来你的别扭,上前拉住你的手,捏了又捏,又急切的拥住你低头狠狠掠夺了几口你的芳香,你其实也有点不舍,但还是撇撇嘴,推开他

  

  奥利弗抿唇“你愿意听我解释吗”他小心翼翼的发问。“我说不愿意你就不会说了吗”你双臂抱在胸前把头扭到旁边,在他眼里你就像个闹脾气的小孩子

  

  他轻笑着又轻轻拉你入怀“亲爱的,她是我的前妻,我们分开好久了,我那天推开她并且讲清楚了一切,她再也不会来打扰我们了......我只爱你,你知道的......”他真诚的慢慢解释着,你听着他胸腔的震动,手臂赌气的不去回抱他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.好吧....我勉强相信你...”你早就不计较了,对詹姆斯说“我爱你”的那一刻你就知道,你同时爱着奥利弗。你慢悠悠的用手臂环住奥利弗宽大的后背,他欣喜的紧紧搂着你,低头作势亲你,你还没适应他的热情,推了推他,他不怀好意的笑了“亲爱的,害羞了...咱们进屋...”

  

  远处,来接你的詹姆斯看着奥利弗拉着你的手进了你家,眯了眯眼“小笨狗真不乖,这就被骗走了....”

  

  (想写詹姆斯黑化欺负小笨狗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