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打菇

求求了审核给过吧

【JOP】寻爱9

       你抵不过奥利弗的热情和真心,选择原谅他,詹姆斯撇撇嘴没说什么,但他下垂的眼眸明示着他并不希望奥利弗再插足你们。

      “嘿甜心,你还是会和我一起住的吧。”詹姆斯故意用委屈的音色说道。

  “我们…”“够了詹姆斯,别为难她。”奥利弗打断你的犹豫,他当然怕你心软答应詹姆斯

  詹姆斯低着头闷闷的不说话,你只好上前安慰他“詹姆斯,我爱你,我也爱着奥利弗,我相信你会喜欢我们一起的快乐生活的”你拉着他的手,抬头微笑着看着詹姆斯

  “好吧甜心,我只想让你快乐。”詹姆斯终于抬了抬眉头,算是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春去秋来,奥利弗在冬季来临前向你求婚了,在一片落叶里,他单膝跪下,迎着你震惊的目光掏出传说中鸽子蛋大的钻戒

  “甜心,嫁给我,或者说,嫁给我们”

  詹姆斯也单膝跪地,冲你温柔的笑,你落下开心的泪水,伸手回应了他们的爱

  “我愿意”

  “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